【健康生活】還在為了婚紗照拼了老命減肥?解析六大代謝差徵兆,新娘必學的瘦身秘笈!

拚命少吃卻沒瘦?

或許我們都中了這些代謝差特徵!

為了穿上櫥窗內雪白的婚紗,明明拼了命在減重,卻還是瘦不下來?也許是用錯方法了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到底我們都中了代謝差的哪些特徵,知道自己的問題,對症下藥才能讓瘦身事半功倍!

六大代謝差徵兆

邁向美美新娘之路必看!

想要美美穿上婚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,那代謝差的6個特徵是什麼呢?

從不吃瘦不下來、脂肪集中下半身到手腳冰冷難出汗,都是代謝差的症狀,讓我們來一一分析,找到解決之道!
1. 不吃瘦不下來,一吃馬上暴肥
2. 脂肪集中下半身
3. 手腳冰冷難出汗
4. 晚上難入睡,早上易醒來
5. 排便不順暢無法每天排便
6. 常常感覺疲乏無力

內容引自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y5iKsEI_6N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&igsh=MzRlODBiNWFlZA==

為婚紗照做最後的努力!

六步提高代謝,讓妳成為最美新娘!

沒想到代謝沒顧好,會造成後續有這麼多的問題,但這些也是有機會改善的。介紹以下六個方法,都是讓代謝可以恢復平衡的喔!
1. 多吃低脂高蛋白的食物
2. 少吃含反式脂肪的食物
3. 喝足夠的水
4. 增加身體肌肉
5. 提升睡眠品質
6. 高強度間歇訓練

內容引自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yxzwAIB_Kd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&igsh=MzRlODBiNWFlZA==

楽坡陪妳當最美新娘

迎接當天最閃閃發光的自己

讓妳在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自己

其他文章